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九州三名兒童死亡事件 父親因對養子施暴而多次被兒童諮詢所通告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3_27.html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2_28.html

 

        關於在福岡縣與鹿兒島縣發現3名兒童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疑似企圖自殺的父親因為對兒子施暴而多次遭到兒童諮詢所通告。

 

        死亡的3名兒童是家住福岡縣飯塚市的孩子,其中9歲男童死於自家住處。警方表示,在約5年前開始,不時有人反應「父親在打男童」,兒童諮詢所曾經4次對父親發出通告。不過男童也有可能是病死,警方正在慎重調查男童死亡的經過。

 

        另一方面,警方斷定在鹿兒島市的酒店裡被發現死亡的2名兒童是因為頸部遭到壓迫,窒息而死。由於酒店客房裡有遺書,警方認為父親殺害2名兒童後,企圖跳樓自殺,打算等父親身體恢復後,詳細詢問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d3fa8910c780d8110e129c5f3566c872d0c06e2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