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東京 濫用攀岩知識 男子從頂樓侵入6樓行竊被捕

 

 

        警視廳池袋署29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從大樓頂樓使用繩索,侵入大樓6樓的店鋪,偷走交易遊戲卡等物品,警方依竊盜與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2丁目、身為IT相關公司的員工中西建介嫌犯(28)。中西嫌犯供稱:「高中時期參加了攀岩社,所以不怕高。」

 

        中西嫌犯涉嫌顧23日凌晨5點左右,侵入豐島區東池袋1丁目一棟6層住商混合大樓的6樓交易遊戲卡販賣店,偷走合計約80張知名遊戲「數碼寶貝」與「遊戲王」的卡片(價值相當約100萬日元),以及保管在事務所裡的現金約26萬日元,故而遭到逮捕。中西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還債就這麼做了。」

 

        池袋署表示,中西嫌犯將繩索綁在大樓頂樓的扶手上垂下,沿著繩索下降約5公尺左右,再以工具破壞店鋪窗戶玻璃後侵入室內。中西嫌犯當時並沒有綁救生繩。警方根據受害店鋪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找到中西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759cc5da69b5c221add2705d237d6927d8aed7

 

#Tokyo

#theft

#intrusion into a buil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