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大阪 市府好意設立新冠有薪休假讓人員帶孩子 不倫戀教師情侶卻用來幽會

 

 

        2名教師不當取得堺市政府針對在新冠肺炎所導致的臨時停校措施下,找不到地方安置孩子的市府職員與市立學校職員等所設立的特別有薪休假,堺市教育委員會29日對這2名市立小學的女性教師(37)與同校的男性教師(44)均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2人同日自請離職。

 

        市教委表示,2人有不倫關係,且雙方都是可以取得特別有薪休假的對象,但即使已經有地方安置孩子,2人還是不當取得特別有薪休假,女性教師於去年4月取得約6天休假、男性教師於去年4月至5月之間取得約8天的休假。面對詢問,2人說明:「我們見面了。」據悉2人已經歸還因取得休假而進帳的20萬與30萬日元。

 

        同時,女性教師也非法領取通勤補助約47500日元。女性教師謊稱以電車通勤,實則於去年3月開始至今年2月之間,都是搭男性教師的機車一起上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c74cc65755e9d8e969bd43dedc211cc3abc8599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