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東京 疲於看顧 82歲妹妹悶死臥床不起的姐姐

 

 

        一名82歲女性因為在東京都北區的集合住宅裡殺害同居的姐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女性供稱:「看護太累了,所以就下手了。」

 

        20日晚間8點半過後,在北區赤羽台的集合住宅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下手殺死了臥床不起的姐姐。」警方趕到現場時,在室內的床上發現80多歲女性心肺功能停止,經送醫後仍不治死亡。

 

        警視廳依殺人嫌疑逮捕同居的玉置絹枝嫌犯(82)。警方表示,死亡女性臉部覆蓋著濕紙巾,玉置嫌犯供稱:「將濕紙巾放在口部附近,並用手壓住。」

 

        面對調查,玉置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們兩人都靠年金過活,生活很困難」、「看護太累了,所以就下手了。」警方認為死者是玉置嫌犯的84歲姐姐,除了加緊確認身份之後,也將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f75a7cf62e36eb092dc43d16b644effe139288d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