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大阪 男高中生到派出所對警員亮出小刀被捕

 

 

        20日下午435分左右,一名少年來到東大阪市若江本町4丁目的大阪府警河內署若江派出所,對男性警部補亮出小刀(刀長約13公分)。警部補拔出手槍制止,並依妨礙公務執行與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少年。少年是家住大阪府內的高中生(18),已經承認嫌疑。整起事件中無人受傷。

 

        河內署表示,少年來到派出所,稱:「撿到錢包」,警部補正要辦理拾得遺失物手續時,少年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亮出小刀。事件當時,派出所裡只有警部補一個人。

 

        附近店鋪的男性 (51)稱:「派出所傳來很大的聲響,馬上有7台左右的警車聚集過來。好多警察衝進派出所,還有人從窗戶進去。身邊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可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1fb171127edf52a5759306da6205c3ddcfd96fe

 

#Osaka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