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福岡 1歲女童窒息死亡 警方逮捕母親

 

 

        在福岡市的集合住宅裡,一名1歲女童被人發現死亡,警方於331日晚間,依殺人嫌疑逮捕女童的羅馬尼亞籍母親。

 

        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福岡市早良區原集合住宅、羅馬尼亞籍的愛涅迪安娜嫌犯(音譯,34)

 

        警方表示,愛涅嫌犯涉嫌於30日早上10點左右,在自家住處造成女兒高山夕利亞小朋友(1)窒息死亡。

 

        據悉愛涅嫌犯與丈夫以及夕利亞小朋友3人一起生活。330日晚間,丈夫結束工作回到家中時,發現夕利亞小朋友沒有意識,於是通報消防單位。

 

        31日警方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夕利亞小朋友的死因是窒息。警方向愛涅嫌犯問話時,愛涅嫌犯殺害夕利亞小朋友的嫌疑逐漸加深,於是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愛涅嫌犯保持沉默,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經過與愛涅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da0d0838cb16807595e000e65072c33c8aff19d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