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男性教師在道路護欄上塗鴨事件 男性教師因偷盜女學生泳衣被免職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86.html

 

        一名男性教師因為偷盜女學生的泳衣,神奈川縣教育委員會31日對這位任職於秦野市立國中的男性教師(61)處以懲戒免職。

 

        縣教委表示,這名男性教師於2019年夏天,在當時任教的另一間秦野市立國中裡進行放學後校內巡邏時,偷走了一件女學生放在教室置物櫃裡的學校泳衣。置物櫃是無鎖式的,據悉這名男性教師並不認識受害學生。男性教師在面對縣教委詢問時說明道:「就一時鬼迷心竅。」

 

        這名教師於1月時因為在神奈川縣平塚市內的住處附近,以油性筆在道路護欄等處寫下猥褻性文字,而遭到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另外,又於319日因偷竊泳衣的罪嫌犯被起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790df5d55bb50f72ba24118fbbb9e2ac7f7fac9

 

#Kanagaw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