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千葉縣 縣府要求民眾減少外出、餐飲店縮短營業時間 縣府職員卻深夜在外聚餐飲食

 

 

        千葉縣府31日發表,負責新型冠狀肺炎對策等的健康福祉部職員等4人於29日,在縣府請求餐飲店縮短營業時間的限制點晚間9點過後,仍在居酒屋裡吃吃喝喝。

 

        千葉縣府表示,參與聚餐的是健康福祉部的230多歲男性與130多歲女性,以及環境生活部的120多歲女性。29日晚間6點至9點之間,4人在千葉市內的餐廳用餐後,又移動到9點之後仍繼續營業的千葉市內某居酒屋吃吃喝喝,直到當晚11點半為止。30日有人通報縣府,此事才遭到曝光。

 

        參與聚會的4人分別遭到該部門部長的嚴重注意。

 

        記者會上,健康福祉部的中村勝浩次長致歉道:「我們懇請縣民儘量減少非緊急必要的外出,並請求餐飲店縮短營業時間之際,縣府職員卻做出深夜在外飲食的舉動,實在非常抱歉,我們深表歉意。」

 

        千葉縣府在21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之後,仍然請求餐飲店縮短營業時間至晚間9(酒類提供至晚間8)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a3e38d060971508c2a47230a996ed87a96c2c92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