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東京男童遭電車撞死事件 前一天剛搬家的男童疑似想回原住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4/blog-post_822.html

 

        41日晚間,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童(10)獨自一人走在東京都北區的火車軌道內,遭到電車撞死。為何男童會走在軌道內呢?

 

        事故前一天,男童的生活出現重大變化。

 

        男童原本與父親2個人住在埼玉縣內,於331日才剛搬到千葉縣市原市。

 

        據悉,搬到千葉縣內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然而,男童曾向家人透露過這樣的話:「不想搬家。」

 

        聲稱排斥搬家的男童疑似於41日晚間6點半左右,離開搬家後的新居,而最近的五井站裡的監視器拍到了男童的身影。

 

        男童獨自一人搭上開往東京方向的快速電車。

 

        之後於晚間840分左右,在前方距離40公里的東京都北區的軌道內遭遇事故。男童疑似以曾與父親一同居住過的埼玉方向為目標,而走在軌道內。

 

        當時男童身上帶著現金4350日元。另外,警方查到男童放在家裡的存錢筒裡少了一萬日元,疑似是男童帶走使用。

 

        1日晚間10點左右,男童家屬向千葉縣的市原警察署提出人口失蹤報案。在家人提報人口失蹤的時點,男童已經死亡。

 

        目前尚不清楚男童如何進入軌道內,警視廳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51f26002b014531bb4a486b819250c602fe2e2f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