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大阪 無視呼籲多人聚餐 消防士喝得爛醉 其他消防士開消防車輛到警局接人

 

 

        1日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大阪府岸和田市消防本部的20多歲男性消防士於3月出席了職場同事在市內舉行的聯誼會,喝得爛醉得到警局保護後,其他的消防士開著消防車輛到警局接人。當時大阪府內已經解除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緊急事態宣言,但為了防止感染擴大,大阪府曾呼籲民眾聚會用餐不要超過4人。消防本部正在檢討處分。

 

        相關人員與消防本部表示,男性消防士於323日,與72030多歲的同事在市內的餐飲店裡舉行聯誼會。解散後的24日凌晨,男性消防士因醉倒而睡在馬路上,被警方保護。隨後接到岸和田署聯絡的其他消防士開著2台消防車輛前往接人。消防本部表示,用來接人的車輛是被稱做指揮車與警備活動車的緊急車輛,指揮車是出動到火災現場,指示滅火行動的。

 

        消防本部正在檢討處分舉行多人聚會的8名消防人員。田中貞行消防署長致歉道:「前往接人的消防士想著不要給警察或市民帶來困擾,在沒有其他手段下只好使用公用車。不顧疫情舉行聚會的行為也過於輕率。」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eb482535358779af2b96e26b28d3f8aeca480dc

 

#Osaka

 

#せめて陳謝の時に嘘をやめていただきたい。「他に手段がないことからやむを得ず公用車を使った」って、泥酔した消防士には家族とか、友達とかがない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