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愛知 民宅裡男童與母親死亡 疑似母親殺掉孩子後自殺

 

 

        在愛知縣西尾市的民宅裡,就讀小學3年級的男童遭人以菜刀刺傷腹部,最終死亡。男童47歲的母親也上吊身亡,警方認為是母親殺掉孩子後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15日早上7點前,在愛知縣西尾市鎌谷町的民宅裡,住在隔壁的男性親戚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男童遭人以菜刀刺傷,毫無氣力地倒著。母親上吊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身為小學生的鈴木溫朋友(8)遭人以菜刀刺傷腹部,倒在2樓寢室的床上。另外,母親桂女士(47)則是上吊狀態。2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不治死亡。當時桂女士的丈夫因工作外出。

 

        有菜刀遺留在現場,警方認為是母親殺掉孩子後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0a9977dee844c18d8c097fc1239a5d33c96fbfc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