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愛知 公寓裡女性遭刺 行凶男性逃逸

 

 

        15日下午,在名古屋市北區的公寓裡,一名女性遭到不明人士刺傷,女性年約3040多歲,腹部被刺中多刀,而犯人目前仍然在逃。

 

        閑靜的住宅區被緊張肅殺的氣氛包圍。發生事件的公寓某室玄關大門開啟,附近有多名搜查人員正在進行鑑識作業。

 

        15日下午2點半左右,住在附近的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119通報內容:「一名30多歲左右的女性被人刺傷了。」

 

        男性聽見慘叫聲,看見走廊上女性正在流血,於是打電話通報。

 

        事發現場在愛知縣名古屋市,距離JR名古屋站約5公里左右的住宅區裡的公寓。

 

        警方表示,年約3040多歲的女性突然遭到不明人士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了腹部多刀,之後犯人逃逸。腹部遭刺的女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仍有意識與呼吸,沒有生命危險。

 

        事件後,看見女性被送往醫院過程的人說:「我看見(女性)被載走的過程,(當時)女性看起來像是沒有意識,毫無氣力的樣子,好像被刺了很多刀,好可怕啊。」

 

        普通工作日的中午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到了傍晚,仍有搜查相關人員出入現場,之後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警方已得到情報稱逃離現場的犯人是男性。警方正依殺人未遂事件,追蹤犯人的下落之外,也正在加緊確認女性的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0a45efbe9ffcd2b56ac39adb211271327aa8919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