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福岡 高級外國車起火 警方逮捕20歲男性嫌犯

 

 

        5日在福岡縣北九州市,發生一台車輛被燒的火災。在北九州市,自4日開始便陸續發生車輛火災。

 

        5日凌晨,起火燃燒的是德國製的高級車。自4日開始便陸續發生車輛火災的北九州市,又一部車輛被燒。

 

        5日凌晨2點半過後,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賓士車燒起來了。」火勢在約15分鐘後被撲滅,但停放在停車場裡的車輛已經部份燒毀。

 

        在北九州市小倉南區發生的連續車輛火災。4日在半徑2公里、非常狹窄的範圍內,陸續發生6台車輛起火燃燒。

 

        4日凌晨215分左右,在住宅區的停車場裡,2台高級賓士車的後方嚴重燒毀。

 

        5日的火災也發生在幾乎同一個區域。

 

        接獲通報1個小時後,警方發現一輛行駛於現場附近的小型轎車。由於男性駕駛承認與縱火有關,警方當場加以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風俗店從業人員浮田夢來嫌犯(20)。面對調查,浮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也正在調查浮田嫌犯是否與4日陸續發生的車輛火災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60549141410886fc34fdfda11839444c2a7d502

 

#Fukuoka Prefecture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