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岐阜 同一個政黨海報被剪碎超過十起 警方逮捕70歲女性

 

 

        一名70歲女性因為在岐阜縣高山市,以剪刀剪碎政黨海報,被警方依器物損毀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在高山市內連續發生相同的事件,警方正在追查女性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被警方依器物損毀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的,是家住高山市三福寺町、無業的牛丸由美子嫌犯(70)

 

        警方表示,牛丸嫌犯於4日凌晨3點左右,將1張貼在高山市大新町住宅上的政黨海報以剪刀剪碎,故而涉有器物損毀嫌疑。

 

        在高山市內,自428日開始便陸續發生10起以上同一個政黨的海報遭人剪碎的事件,巡邏警戒中的警員確認到牛丸嫌犯犯案,當場抓住牛丸嫌犯。

 

        警方以會影響搜查為由,並未公開牛丸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警方認為牛丸嫌犯與其他剪碎海報的事件有關,正在追查牛丸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c561d9b291472306f655cb14538b356d3b5a82

 

#Gifu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