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東京 20歲男性涉嫌誘拐女國中生而被捕

 

 

        一名家住岩手縣的20歲男性因為將在推特上認識的女國中生(家住東京都品川區)帶進酒店裡誘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岩手縣花卷市、職業不詳的八重樫海渡嫌犯(20)。八重樫嫌犯涉嫌於本月2日至3日之間,將家住品川區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13)帶到新宿區歌舞伎町的商業酒店誘拐。所幸女學生沒有受傷。

 

        據悉2人是在推特上認識,女學生來到八重樫嫌犯入住的酒店房間見面。3日凌晨女學生的母親向警視廳諮詢,此事才遭到曝光。八重樫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視廳正在調查雙方是否有金錢往來等詳細情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74346b640f2f0fe357d2b88565bad45e33a050

 

#Tokyo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