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兵庫 失蹤女國中生死於林道上 警方逮捕23歲男性

 

 

        6日凌晨345分左右,在兵庫縣丹波市冰上町新鄉的林道上,丹波署警員發現家住兵庫縣內的國中2年級女學生(13)的遺體。居所不定、無業的西田裕一嫌犯(23)出面自首稱:「我們兩個人想要自殺,但我沒死成。」丹波署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了西田嫌犯。

 

        西田嫌犯涉嫌於6日凌晨250分左右,將女學生的遺體遺棄在林道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西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5日,女學生下落不明,家人向警方提出報案,警方正在搜索女學生的下落。6日凌晨35分左右,西田嫌犯開著小型轎車到JR福知山線柏原站前的派出所自首。由於當時派出所裡沒有人,西田嫌犯以備用電話聯絡丹波署。之後搜查人員在派出所西北方約10公里之外的林道上發現仰躺在地上的女學生,當場確認女學生已經死亡。西田嫌犯說明與女學生是「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的」。

 

        女學生的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而事發現場有燃燒過後的木炭,警方認為西田嫌犯與女學生打算一起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145be85717db64c889b44e3667c0f403760d8a

 

#Hyogo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