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大阪 深夜家中出現不知名男性在進食 屋主抓住男性後 男性失去意識死亡

 

 

        5日深夜,在大阪府堺市的民宅裡,男性住戶發現不認識的男性擅自在自家裡進食。男性住戶抓住入侵男性後,入侵男性失去意識,隨後死亡。

 

        警方表示,晚間11點左右,在堺市東區草尾的民宅裡,這棟民宅的60歲男性住戶到廚房喝水時,看見不認識的男性坐在椅子上吃著冷凍義大利麵等食物。入侵男性還擅自穿上民宅裡的T恤,男性住戶詢問時,入侵男性回答:「從玄關進來的。」由於入侵男性想要逃跑,與男性住戶同居的父親打電話報警。男性住戶與住在隔壁的弟弟一起抓住入侵男性。警員趕到現場時,被抓住的入侵男性失去了意識,雖然被送醫急救,最終仍在約1個小時後死亡。

 

        根據入侵男性身上的物品,入侵男性疑似是家住大阪府內的30多歲男性,警方除了確認男性身份之外,也在調查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eb86ee12a9ffc5e459d6efc2a7e8dc638fe76f9

 

#Osaka

 

#こわ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