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兵庫 摔落農田的轎車中出現超商店長遺體 警方逮捕超商店員

 

 

        關於在掉落到神戶市北區山田町福地的農田裡的轎車後車廂裡發現超商店長森下浩先生(62歲,家住神戶市北區有野中町)遺體的事件,兵庫縣警6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該間超商的男性打工店員(27)。由於森下先生的遺體上有膠帶纏繞,警方也在搜查森下先生死亡的經過。

 

        男性店員涉嫌於5日晚間將森下先生的遺體藏在車內後遺棄,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店員在調查中保持沉默,警方正在慎重調查男性店員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

 

        神戶北署表示,5日晚間645分左右,附近居民聽見衝擊聲,之後看見轎車橫倒在路旁的農田裡。由於認識的男性店員就在轎車附近,居民便離開現場。但之後轎車仍然被棄置在現場,同日晚間815分左右,居民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將轎車拉上來,在後車廂裡發現森下先生的遺體。

 

        住在附近的男性(69)表示,在轎車摔落農田前,曾經目擊到這名男性店員開著轎車碰碰撞撞地行駛在現場附近。

 

        事發現場距離神戶電鐵有馬線箕谷站西北方約2.2公里,民宅散落在農田裡的地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8a0f5adcc805270e074df50ee87f691277d80e

 

#Hyogo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