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岐阜 謝絕退職金後又反悔 市府職員電話騷擾前工作單位被捕

 

 

        一名家住岐阜縣、身為下呂市公所職員的男性因為在25天之內,對之前的工作單位名古屋保護觀察所打了26次電話,強行要求對方支付退職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下呂市公所觀光商工部觀光課主任星野晶嫌犯(34)

 

        星野嫌犯涉嫌於20181214日至2019117日之間,對以前工作過的名古屋保護觀察所打了26次電話,電話內容為「我隨時都可以殺過去的,快還錢」、「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所以什麼都做得出來」等的誹謗中傷,強行要求保護觀察所支付退職金。

 

        警方表示,自201812月至20204月之間約有1800次電話,20212月保護觀察所向警方諮詢。

 

        星野嫌犯在名古屋保護觀察所工作至20189月,自主退職時謝絕接受退職金,但之後改變心意,要求保護觀察所支付退職金,但保職觀察所拒絕。

 

        面對調查,星野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知道。」

 

        下呂市表示,星野嫌犯於201941日開始成為觀光商工部觀光課的職員。得知星野嫌犯被捕,市府發表聲明道:「此事是必須遵法守紀的公務員不該有的行為,嚴重損害市民對我們的信賴,實在非常遺憾,謹向市民致上深切的歉意。我們將確認事實關係,並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ba69770bcf8bbb773abc9d48fcb2d3d079c08ff

 

#Gifu Prefecture

#compulsion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