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東京 年輕女性腹部中刀倒地死亡 警方研判可能是自殺

 

 

        19日,一名貌似20多歲的女性被人發現腹部插了一把菜刀倒在東京都練馬區的馬路上,之後女性死亡,警視廳認為女性也有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19日下午5點過後,有人在練馬區大泉學園町發現一名年輕女性倒在馬路上。女性腹部插著一把菜刀,雖然女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是不治死亡。

 

        「有人用AED之類做心肺復甦。(附近)好像有手提包、口罩、傘。」(附近居民)

 

        警視廳表示,死者疑似是家住練馬區的20多歲女性,現場掉落著疑似是屬於女性的手提包,以及像是裝菜刀的盒子。女性身上衣服整齊不凌亂,沒有像是起過爭執的痕跡,警視廳認為女性也有可能是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9e556c2c63671ad73d8d1031adf341f567ccbe8

 

#Tokyo

#suicide

 

#自殺という判断は早すぎ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