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琵琶湖畔行李箱屍事件 遺體死後超過半年以上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693.html

 

        關於在滋賀縣彥根市薩摩町的琵琶湖畔,警方在行李箱中發現遺體的事件,滋賀縣警18日發表,警方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死後超過半年以上。警方同日依遺棄屍體事件,在彥根署設立搜查本部。

 

        警方表示,遺體身高約170公分,年約4560歲左右,身上沒有衣服,被銀色尼龍布包裹,蜷縮在長約85公分、寬約55公分、高約25公分的行李箱裡。

 

        警方認為行李箱最遲15日左右便漂到湖畔。另外,警方18日展開搜索時,在發現遺體的現場附近發現了共3件人類腳踝以及像是腳趾骨頭之類的東西。警方並未找到可以確認身份的遺留物品。除了確認遺體性別與身份之外,警方正在調查遺體的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c8d42eee4a4d30f163e5dd6a041191f08810e4

 

#Shig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