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鳥取 縣府職員開車衝撞民宅後逃逸 車牌與保險桿掉落現場仍否認嫌疑

 

 

        一名男性因為開車衝撞民宅牆壁後逃逸,鳥取縣警倉吉署18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事故不申告)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倉吉市、身為鳥取縣倉吉家畜保健衛生所職員的男性(50)。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記不清楚我是否開車了。」但男性嫌犯小型轎車上的車牌連同保險桿整個掉落在事發現場。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17日晚間730分左右,開著小型轎車時衝撞了自家附近的民宅牆壁,造成水管破裂等,卻就此逃離現場。民宅住戶聽見衝撞聲音後想叫住男性嫌犯,但男性嫌犯仍舊離開,於是住戶打電話報警。

 

        鳥取縣人事企畫課稱:「我們正在努力掌握事實關係,若此事屬實,我們將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815e5361ce743476ec8db39180bc305762684d3

 

#Tottori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