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兵庫 在教室裡割傷同學 15歲男高中生被捕

 

 

        一名少年因為在高中教室裡,以水果刀割傷同學,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兵庫縣警飾磨署1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姬路市的公立高中男學生(15)。據悉少年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殺死對方就動手了。」

 

        少年涉嫌於15日下午4點左右,在姬路市某高中的教室裡,以刀長約10公分的水果刀多次割傷同年級的男學生(15歲,家住姬路市)臉部與頸部,造成對方受到重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飾磨署表示,動手傷人的男學生帶著刀具逃離現場,約1個半小時後,在距離學校約300公尺的地方,被接到通報而在周邊巡邏的警員發現並抓住。被割傷的男學生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4b8a29b3582784ae9cb8aad8e0e5a37af2c5454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