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大阪卡拉OK店年輕女老闆死亡事件 死者手機不翼而飛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5_02010200372.html

 

        關於在大阪市北區天神橋4丁目的卡拉OK俱樂部裡,經營者–稻田真優子小姐(25)遭到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並未在現場找到稻田小姐的手機,同時稻田小姐的手機在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傍晚關了機。大阪府警認為犯人以刀具殺害稻田小姐後,為了拖延事件曝光而帶走了手機。

 

        警方15日發表遺體司法解剖的結果,稻田小姐的死因是頸部右側遭到多次捅刺所造成的失血過多。另外,遺體全身有著十多處刺傷與割傷,左胸與腹部的刺傷傷口極深,死亡時間疑似是11日晚間。

 

        警方也查明稻田小姐於11日傍晚到店裡上班後,店鋪所在的大樓出入口的監視器便未再拍到過稻田小姐。監視器拍到了店裡的從業人員於11日晚間下班時的模樣,警方認為在11日晚間8點結束營業後,稻田小姐獨自一人在店裡時遭人襲擊,正在調查周邊的監視器畫面與手機位置情報記錄等。

 

        11日曾在社交媒體上與稻田小姐聯繫的男性熟人表示,11日晚間之後,給稻田小姐的訊息再沒出現過「已讀」的信號。其他熟人也同樣聯絡不上稻田小姐。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隔天12日原本預定下午3點要開店,男性顧客於下午5點半左右過來時卻發現店鋪沒有營業,大門上了鎖。13日下午3點前大門也一直關著,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稱:「稻田小姐從昨天開始就沒來上班。」搜查人員於13日下午4點半左右打手機給稻田小姐,結果手機是關機的狀態。

 

        稻田小姐的遺體於14日早上10點半過後被人發現。一直在尋找稻田小姐下落的熟人拜託大樓相關人員解鎖,打開大門後,發現稻田小姐流血仰躺倒在地板上,當場被確認已經死亡。據悉稻田小姐臉上蓋著像是毛巾之類的布。

 

        店內杯盤被收拾整齊,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但警方並未找到像是凶器的刀具或大門的鑰匙。警方認為這些東西與手機一起被犯人帶走,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0c2cbd6db3ba055b1afdbd73de2223b1673bd7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