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岐阜 73歲男性弄丟疫苗接種券在醫院大吵大鬧 還撞倒院長

 

 

        15日早上,在岐阜市的醫院裡,一名73歲男性因為以身體撞擊男性醫師,造成對方跌倒,故而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男性嫌犯疑似聲稱「弄丟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的接種券」而來到醫院,接著大吵大鬧。

 

        警方表示,遭到逮捕的,是家住岐阜市六條南、自稱無業的小森敏久嫌犯(73)。小森嫌犯於15日早上10點前,在岐阜市的醫院裡,以身體撞擊男性院長(40),造成對方跌倒,故而涉有暴行嫌疑。

 

        醫院打電話報警稱:「有位弄丟疫苗接種券的男性在大吵大鬧。」趕到現場的警員當場制伏了小森嫌犯。

 

        小森嫌犯疑似聲稱「弄丟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的接種券」而來到醫院,接著大吵大鬧。警方並未公開小森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51c1a83f4f081e58aa8b4e0429cf282f4139ff

 

#Gifu Prefecture

#assault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