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大阪 25歲女老闆死在自己店內 身上有多處傷口

 

 

        14日,在大阪市北區的卡拉OK俱樂部裡,25歲女性經營者死亡。受害女性身上有刺傷等。

 

        事發現場為位於大阪市北區天神橋某大樓裡的卡拉OK俱樂部。14日早上1040分左右,女性熟人發現受害女性滿身是血,已經死亡。警方發表受害女性是該店經營者稻田真優子小姐。

 

        死亡的稻田小姐的熟人說道:「(12)禮拜六去(店裡)的時候,裡面上了鎖。當時就覺得奇怪。目前為止沒見過有發生糾紛。(稻田小姐)曾經找我商量,說是『有客人頻繁地打電話給我,很煩。』(稻田小姐)曾經說:『店已經開了,得努力才行。』我想顧客也很喜愛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確認到設置在店鋪所在的大樓1樓的監視器拍到稻田小姐11日下午進入大樓的身影。

 

        稻田小姐被發現時,胸部有刺傷,頸部有多處割傷,但警方在店裡沒找到凶器。警方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找出稻田小姐的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d10f6a4e12b4af905f74c347f0dabccaceeec07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