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愛知 公寓裡發現男性遺體 疑為該房間住戶

 

 

        14日傍晚,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公寓某室,有人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認為遺體就是該房間的81歲男性住戶,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14日下午5點左右,警方接到名古屋市天白區植田4丁目的公寓「閑靜植田山」的管理公司報案,請求警方確認房客、無業的久野高義先生(81)的安危。

 

        警員趕到現場時,房間玄關並未上鎖,接著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倒在寢室的地板上。

 

        警方表示,遺體身上的衣服整齊不凌亂,也沒有明顯外傷。

 

        另外,房間裡也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警方認為遺體身份就是住在該房間的久野先生(81),除了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詢問久野先生的親戚,詳細調查久野先生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add3534e83cd01e781f436a40b0539a837ed1e5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