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前橋民宅2名年幼兄弟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母親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2.html

 

        關於本月10日,有人在群馬縣前橋市的民宅裡發現2名兄弟死亡的事件,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兩兄弟的母親。警方認為母親圖謀帶著孩子一起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0日,有人在前橋市富士見町某民宅的1樓客廳裡,發現這棟民宅的住戶:勝俣善登小朋友(9)與太陽小朋友(7)兩兄弟遭人刺傷胸部等處後死亡。

 

        警方在之後的搜查中查到因傷住院的兩兄弟的母親秋惠嫌犯(38)涉嫌殺害2人的嫌疑重大,於是等到14日秋惠嫌犯出院後依殺人嫌疑逮捕。據悉秋惠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認為秋惠嫌犯圖謀帶著孩子一起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縣府表示,兩兄弟曾經因為「養育困難」而一度入住兒童養護設施,不過之後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ae77c7b922a1f92008736a861f4f2bc5a48bd8a

 

#Gunma Prefecture

#murder

 

#無理心中って、大抵提案する人は死なない。親子の場合、子供だけが死んで、親はこのまま生きていて、また新しい子供を作るのもある。だから、無理心中で片付けるのをやめてほしい。単なるの殺人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