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東京 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 29歲男律師被捕

 

 

        一名29歲男性律師因為讓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高中生(家住埼玉縣內)住在自己位於東京都內的公寓住處裡誘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律師古宮岳晴嫌犯(29)。古宮嫌犯對在社交媒體上發表希望離家出走的女學生(十多歲,就讀埼玉縣內的高中)聯絡道:「如果能成為你離家出走後投靠的選項之一,我會很高興。」並讓女學生自本月13日開始的4天裡,住在自己的公寓住處,故而涉有誘拐嫌疑。

 

        警方表示,女學生的母親向警方諮詢,稱:「昨天開始女兒就沒回家。」本案才遭到曝光。警方搜查時,在古宮嫌犯的公寓住處找到女學生與古宮嫌犯在一起,當場現行犯逮捕古宮嫌犯。

 

        據悉面對調查,古宮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古宮嫌犯犯案的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65f3b5da0752f897823487d5dfece195c7de10

 

#Tokyo

#Kidnapping of Minors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