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東京 強制猥褻女網友並將對方勒到一度失去意識 警方逮捕49歲男性

 

 

        616日早上,一輛小型轎車停在警察署的一角。今天報導的事件就在這輛車內發生。

 

        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京都八王子市的派遣員工福島大嫌犯(49)。福島嫌犯於616日被移送檢方。

 

        福島嫌犯涉嫌在埼玉縣狹山市的停車場裡,勒扼家住大阪府的20多歲女性頸部,造成對方受傷,完全痊癒需要4個禮拜的時間。

 

        527日晚間9點過後,福島嫌犯與受害女性約好見面,待受害女性坐進車裡,便亮出刀長約17公分的菜刀,威脅道:「老實點,聽我命令,不然刺傷你。」

 

        接著猥褻受害女性,撫摸對方身體等,又勒扼受害女性的頸部,讓對方失去意識,並受到頸椎挫傷等傷勢。

 

        後來受害女性自己想辦法下車後,向其他男性熟人求助,本案才遭到曝光。

 

        長島理紗記者:據悉幾年前福島嫌犯一家4人住在這棟公寓裡。

 

        記者向附近居民詢問時,附近居民說:「太突然了,現在心情有點亂,很驚訝。」

 

        另一方面,受害女性住在與東京都直線距離有400公里的大阪府。

 

        2人產生關聯的,是社交媒體。

 

        福島嫌犯在社交媒體上與受害女性約好在狹山市碰面。案件中出現的車是租來的。

       

        面對調查,福島嫌犯否認部分嫌疑,供稱:「我的確是對女人亮出刀具進行猥褻,但沒有想過要殺人。」

 

        警方認為女性一度失去意識,表示福島嫌犯有殺人意圖,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當時的情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28f252070e18baee7d49285ded4159885faa931

 

#Tokyo

#attempted murder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