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北海道 32歲男性因交通糾紛多次衝撞對方轎車 事件當時母親就坐在副駕駛座

 

 

        22日,家住北海道苫小牧、無業的櫻庭豐嫌犯(32)被警方移送檢方。

 

        櫻庭嫌犯涉嫌於18日在超商的停車場裡,多次開車衝撞轎車,造成51歲女性駕駛頸部受傷。

 

        櫻庭嫌犯在此事之後又撞倒騎著自行車的66歲男性,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之後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訊息是,事件當時,櫻庭嫌犯的母親就坐在櫻庭嫌犯所開的汽車副駕駛座上。

 

        目擊者稱:「撞人的跟媽媽坐在車上。」

 

        櫻庭嫌犯稱:「要與母親外出用餐,就開車出來了。」

 

        另外,記者也得知在事件前,櫻庭嫌犯去了柏青哥店。

 

        櫻庭嫌犯稱:「在開車前就很煩躁。」之後與受害的女性駕駛因為按喇叭一事而發生了糾紛。

 

        櫻庭嫌犯在面對警方調查時承認開車衝撞轎車,但供稱沒有殺人意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6d6b60fe2910e089ae323c4e48f977a039a190

 

#Hokkaido

#attempted murder

 

#つまり、容疑者が何度も被害者の乗用車に車を衝突させたときに、助手席に乗った母親は止めてな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