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東京 4名男性侵入獨居女性家中偷竊被捕

 

 

        4名男性因為從獨居高齡女性的住處偷走現金與貴金屬,警視廳依竊盜與侵入住宅嫌疑逮捕家住橫濱市的無業少年(19)3名少年與1名無業男性(36)4名嫌犯。

 

        搜查相關人表示,4名嫌犯與伙伴共謀於319日早上,裝成宅配業者打電話到家住東京都調布市的80多歲無業女性府上,稱:「道路太窄了,車子進不去,麻煩到外面來領包裹。」之後趁受害女性外出之際,從1樓和室偷走現金約11萬日元與19件貴金屬。4名嫌犯是負責執行的角色,警視廳認為另有負責指示的人,正在進行調查。

 

        受害女性前往嫌犯指定的自家附近超市,因為宅配業者沒有出現便回家,結果發現1樓窗戶的玻璃被打破了。

 

        據悉被盜的物品中,有受害女性2年前病死的長男所贈送的項鏈,以及已經過世的丈夫給的婚戒,受害女性在面對記者採訪時語帶顫抖地說:「這些東西被偷,就像與家人之間的回憶被偷了一樣,很不甘心。現在一個人在家會感到害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6272c6e02beb002e7f61ed4b041d2c6ad2e67d3

 

#Tokyo

#theft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