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愛知 80歲女性走在人行道上遭自行車撞上受到重傷 肇事騎士為女性

 

 

        12日在名古屋市中川區,一名80歲女性遭到自行車撞上,受到重傷。自行車就此離開現場,警方正依肇事逃逸事件進行搜查。

 

        12日早上11點半過後,在名古屋市中川區野田1丁目,一名正要回家的80歲女性走在人行步道上時,被後方而來的自行車撞上。

 

        受害女性當場跌倒,右大腿骨折,傷勢嚴重。自行車卻就此往北逃逸。

 

        逃逸的犯人騎著黑色自行車,被撞的受害女性表示:「騎車的是個女的。」警方正依肇事逃逸事件,追蹤逃逸犯人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95fb6436456e082987de56876401fb9ceb359c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