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取手墓地男性遺體事件 死者臉上毛巾疑有血跡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98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626.html

 

        關於在茨城縣取手市,發現男性遺體被棉被包裹的殺人遺棄屍體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包覆在死亡男性臉上的毛巾沾著像是血液的東西。

 

        本起事件發生於69日,在取手市某墓地附近的馬路上,有人發現麻將店從業員北田和彥先生(59)的遺體被包裹在棉被裡。

 

        北田先生疑似遭人勒頸殺害,根據警方調查的內容,包覆在遺體臉部上的毛巾沾著像是血液的東西。

 

        另外,北田先生位於千葉縣我孫子市的住處上了鎖,窗戶也關閉。警方除了確認北田先生在事件前的行動,也將搜查北田先生的交友關係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e69f1b885600def9ad623e973f997190249b4f4

 

#Ibar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