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神奈川 女性遭遇機車肇事逃逸後死亡 被捕男性稱不想失去駕照

 

 

        關於在神奈川縣座間市,騎乘自行車的51歲女性遭到摩托車肇事逃逸後死亡的事件,警方逮捕了一名36歲男性上班族。男性嫌犯供稱:「不想失去駕照。」

 

        中村圭佑嫌犯涉嫌於13日凌晨12點左右,騎著摩托車行駛於座間市的馬路上時,衝撞了山本祐美子女士所騎的的自行車後逃逸。

 

        山本女士因為全身遭到強烈撞擊,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報警的男性記得離開現場的摩托車的模樣與部分車牌號碼,於是警方查到中村嫌犯與本案有關。

 

        面對審訊,中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著去吃飯好了就外出了」、「不想失去駕照」。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0e2bbf262906f87e80daca9ec1afe206da91c12

 

#Kanagawa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