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神奈川 90歲女性在家中被搶 嫌犯是80歲男性

 

 

        一名80歲男性因為於去年9月,侵入位於神奈川縣座間市的民宅,毆打當時90歲的女性並搶走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被警方依搶劫致傷等嫌疑逮捕、家住相模原市、自稱是打工人員的山崎謙次嫌犯涉嫌於去年9月,侵入座間市的民宅,毆打當時90歲的女性,又對受害女性說:「我想要錢。」並搶走約4萬日元現金。

 

        受害女性當時正在庭院進行作業時,察覺到有人,回到屋內時與山崎嫌犯碰個正著,之後;就被毆打了。受害女性肩胛骨骨折,傷勢嚴重,完全痊癒需要3個月的時間。

 

        據悉2人從未見過面,警方根據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搜查,查到了山崎嫌犯。

 

        面對調查,山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生活困難。」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0d9927fbf45bd2926ebcfd68cf60f7541ce2e25

 

#Kanagawa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