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和歌山 16歲少女疑似被虐待致死 約一個半小時後母親與妹妹跳海死亡

 

 

        9日下午220分左右,在和歌山市加納的公寓某室,女性住戶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女兒沒了意識跟呼吸,還吐了像是血的東西。」隨後長女(16)在心肺功能狀態下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約1個小時40分鐘後,有人發現這名母親與學齡前的次女摔落在大阪府泉佐野市的關西國際機場聯絡橋附近的海面上,兩人均被確認死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長女腹部與腳部有多處淤傷。和歌山縣警認為長女可能遭到虐待,正在調查長女的死因。

 

        和歌山市消防局等單位表示,急救隊員趕到現場時,室內除了長女之外,還有母親、次女、以及同居男性,合計共4個人在。母親一副慌亂的樣子,由男性坐上救護車同行。

 

        同日下午4點左右,行駛在關空聯絡橋的轎車駕駛打電話報警稱:「有車停在橋上,有人跳進海裡了。」隨後大阪府警發現母親與次女浮在海面上。而和歌山縣車牌的車輛停在橋上路肩。

 

        另一方面,同日晚間1110分左右,同居男性長久坐在和歌山市湊的和歌山港附近馬路上不動,路過行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男性稱:「吃下了大量的咖啡因之類的藥丸。」男性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和歌山縣兒童諮詢所表示,這一家人曾於2013年被人通報長女遭受虐待,兒童諮詢所與監護人談過之後,於20141月解決,近年沒有虐待的通報或相關諮詢。

 

        公寓相關人員表示,這一家人於2008年入住。曾經見過母親拿出家庭用泳池讓次女玩,但很少見到長有。

 

        根據每週一次為這家人配送食品的女性表示,9日早上11點半左右過來時,母親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附近居民表示,下午救護車過來時,男性還招手示意道:「這裡、這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e31ec5f39c3a5719d3d6f708450ed7cf4bb8569

 

#Wakayama Prefecture

#child ab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