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北海道 小學男性助教與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 終被懲戒免職

 

 

        北海道教育委員會10日發表,一名家住標津町的小學男性助教(29)因為與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因此對該名男性助教處以懲戒免職的處份。男性助教涉嫌於去年11月,在釧路市內的酒店裡,與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家住釧路市內的14歲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

 

        道教委表示,男性助教說明道,與女國中生約好要教女國中生功課,但之後聯繫不上女國中生,因此心生不滿,之後兩人見面時,男性助教便想要滿足欲望而與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男性助教對道教委說道:「因我的行為損害老師們的信用,對孩子們也很抱歉。」

 

        道教委表示,男性助教於4月因為違反北海道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嫌疑而遭到釧路署逮捕,之後受到釧路簡易法庭判決處以罰款3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d3e147d0a36da7810c4724777529e56a9413b4b

 

#Hokkaid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