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愛知 聲東擊西 提醒東西掉落的「好心」男性搶走女性肩包

 

 

        24日下午在名古屋市中村區,一名男性騎著自行車從後方接近騎著自行車的女性,隨後搶走了女性裝有現金69000日元的肩包。

 

        警方表示,24日下午1點過後,在名古屋市中村區大日町的馬路上,一名75歲女性騎著自行車要回家途中,一名男性騎著自行車從後方接近,說了句:「你的東西掉了哦。」

 

        女性停下自行車,確認後方車籃時,男性搶走了女性放在自行車前方車籃裡裝有現金69000日元與手機的肩包。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逃走的男性年齡約5060多歲,中等體格,騎著藍色自行車,警方正在追蹤此人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73a5ba690ed1b0a42401b77df55461a96de6418

 

#Ai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