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福井 高中生在教室裡刺傷同學被捕

 

 

        一名家住福井縣越前市的男學生(17)因為在越前市內某高中教室裡,以小刀之類的器械刺傷另一名男學生(16),福井縣警越前署24日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行凶學生。越前署表示,被刺傷的學生被送醫急救,所幸傷勢輕微,沒有性命危險。

 

        行凶的男學生涉嫌於24日下午5點左右,在教室裡以小刀之類的器械刺了同年級學生的背部一刀,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越前署表示,行凶的男學生已經承認嫌疑。

 

        事件當時,教室裡有幾名學生,收到通知的教師打電話聯絡消防單位。趕到現場的警員逮捕了行凶學生。警方正向在現場的學生問話,調查詳細的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f6b89bbc22817d686ca84a2ff1d1f744347600f

 

#Fukui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