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三春町出獄犯想重新入獄而開車撞死人事件 被告被判處死刑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6/50.html

 

        關於20205月在福島縣三春町,開著偷來的卡車故意撞上2名男女,造成2人死亡,故而被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的男性被告,法官宣了死刑判決。

 

        居所不定、無業的盛藤吉高被告(51)20205月在三春町的國道上,開著偷來的卡車撞上正在進行清掃活動的橋木茂先生(當時51)與三瓶美保女士(當時52),造成2人死亡,故而被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

 

        檢方稱:「被告所為是抱有強烈殺人意圖的無差別殺人行為,毫無更生的可能性。」而請求庭上判處死刑。

 

        另一方面,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沒有明確的殺人意圖」,請求庭上判處無期徒刑。

 

        福島地方法院郡山分部以「被告明顯輕視人命,本庭不得不選擇死刑」為由,宣判對盛藤被告處以死刑。

 

        盛藤被告的律師稱「會再上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a425d45186ace932511b8d715e18abd3cd6a3ca

 

#Fukushima Prefecture

#murder

 

#ほぉ、珍しく死刑判決が出たね。しかしまぁ、一審で死刑判決が出ても、二審でひっくり返ることがあるだから、今回の加害者が死で犯した罪を償うことにはあんまり期待しないほうがい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