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茨城 中國籍男性無照駕駛被捕 卻戴著手銬甩開警員逃逸

 

 

        9日深夜,在茨城縣筑波未來市,一名中國籍男性無照駕駛卡車,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後竟甩開警員,戴著手銬逃離現場,目前仍在逃逸中。

 

        警方表示,9日晚間1150分左右,在筑波未來市,開著警車的警員發現一輛卡車行駛在田間小路上,對男性駕駛進行盤問後得知是無照駕駛,於是現行犯逮捕了男性駕駛。可是警員剛在男性駕駛右手銬上手銬後,男性駕駛卻甩開警員,飛快地逃走了。

 

        逃離現場的是中國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唐恢祥嫌犯(41),日本話只會用單字表達。另外,唐嫌犯身高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留著短髮。唐嫌犯逃逸時並未攜帶刀具等器械,穿著黑色T恤與黑色長褲。警方正在追蹤唐嫌犯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6b2378eea4c8cae67465ce61a91ac7689155d26

 

#Ibaraki Prefecture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