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愛知 不滿前女友不願復合 男性高中教導主任威脅要散播性愛片報復

 

 

        愛知縣警津島署9日依脅迫嫌疑,逮捕北海道深川西高中的男性教導主任(55歲,家住北海道深川市文光町)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512日晚間1045分左右至13日早上725分左右之間,因為之前交往過的女性(28歲,家住愛知縣內、身為派遣員工)不答應復合而激怒,在電話中脅迫道:「我要把我們之前的性愛片散播出去報復你」、「讓你無法在社會上生活」等。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受害女性向津島署諮詢了此事,津島署展開搜查。據悉2人在社交媒體上認識,交往了約3個月。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3ddcdaaf509c1938c2c95d64a4a9f7b28636d1

 

#Aichi Prefecture

#intimidation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