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調布高齡女性家中遭竊事件 警方逮捕擔任指示角色的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4_09033659.html

 

        關於東京都調布市某高齡女性住處遭人偷走現金與貴金屬等財物的事件,警視廳搜查3課依竊盜等嫌疑,逮捕居所不定、職業不詳的外岡亞希哉嫌犯(26)。搜查3課表示,此事件中已有其他男性與4名少年因竊盜等嫌疑遭到逮捕,外岡嫌疑疑似擔任指導角色。

 

        外岡嫌犯疑似與他人共謀,於319日早上10點左右,裝成宅配業者打電話到家住東京都調布市的女性(80多歲)住處,稱:「道路太窄了,卡車進不去,可以麻煩出來領包裹嗎?」之後趁受害女性外出之際,打破和室的窗戶玻璃,侵入室內,偷走現金約12萬日元與項鍊等19件貴金屬(時價合計相當於約21萬日元)。搜查3課表示,5名嫌犯疑似與自3月至6月左右,在17縣裡發生的合計39件受害金額約4400萬日元的竊盜事件有關,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9f13fb86e1921a0f30ec1f1163be60cf741bcdd

 

#Tokyo

#theft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