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東京 2名少年搶劫上班族 稱要錢買禮物送女朋友

 

 

        警視廳3日發表,720日警方依搶劫傷害嫌疑,逮捕家住東京都墨田區的無業少年(17)與家住葛飾區、身為上班族的少年(17)

 

        根據發表的內容,2名少年涉嫌於417日凌晨4點左右,在江東區的木場公園裡,毆打自己在社交媒體上偽裝成少女而引誘出來的男性上班族(45)臉部,造成對方受到輕傷,並企圖搶走財物。

 

        據悉2名少年已經承認嫌疑,無業少年供稱:「需要錢買禮物給女朋友。」由於自1月以來,以木場公園為中心的區域已經發生約10件相同手法的事件,警視廳正在調查2名少年是否與這些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4ab17ce000aeefe2c5b862908b945d950095ff

 

#Tokyo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