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東京 價值1億6千萬的興奮劑被藏在連身裙鈕扣裡進口 警方逮捕3名男性

 

 

        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518日發表,3名男性因為將興奮劑藏在約1300個非洲民族風的連身裙裝飾鈕扣中持有,警方依違反麻藥特例法(持有規制藥物)嫌疑,逮捕奈及利亞國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阿祖德‧奇第嫌犯(音譯,51)3名嫌犯。組織犯罪對策5課認為這些興奮劑是奈及利亞走私集團組織性地進口,正在進行調查。

 

        3名嫌犯涉嫌於13日攜帶東京海關職員用來調換合計約2.6公斤(終端價格約16000萬日元)的代替物品行走在神奈川縣座間市內的馬路上。另外遭到逮捕的,是居所不詳、無業的松尾一嫌犯(23)與家住東京都新宿區中落合1丁目、無業的橫田信哉嫌犯(23)3名嫌犯均否認嫌疑。奇第嫌犯供稱:「關於包裏的事什麼也不知道。」

 

        組織犯罪對策5課表示,東京海關職員發現73件分成2箱自英國郵寄進口的連身裙上的裝飾鈕扣裡各藏有2公克的興奮劑,於10日通報警視廳。警方認為經過掉包後的代替物品寄到橫田嫌犯住處後,再由松尾嫌犯帶到座間市,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cdfdeadc98e62230cbae259b9a95dc1b1fa995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