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東京 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 被捕男性稱想逃到見上即將出生的孩子一面

 

 

        一名28歲男性因為在東京都豐島區無照駕駛,又在撞傷女性後駕車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供稱:「孩子快出生了,就想逃走,直到見上孩子一面。」

 

        遭到警視廳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豐島區的公司董事大場翔嫌犯(28)。大場嫌犯涉嫌於上個月20日上午9點左右,無照駕駛汽車行經豐島區長崎某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時,撞上騎著自行車的40多歲女性,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卻就此逃離現場。

 

        現場報導記者:「大場嫌犯在這個十字路口撞上自行車,告訴騎著自行車的受害女性道:『我去停車』,卻從現場逃走。」

 

        警視廳表示,10天後大場嫌犯在埼玉縣內被抓住。面對審訊,大場嫌犯供稱:「孩子就快出生了,所以想逃走,直到見上孩子一面」、「沒有駕照也可以開車」等。大場嫌犯至今從未取得駕照,5年前也因為無照駕駛而遭到逮捕與起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61accfcd339c59fafb495bbeb24c3bdc135070d

 

#Tokyo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