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千葉 以雷射光線照射訓練中的陸自直昇機 警方逮捕49歲男性

 

 

        關於陸上自衛隊直昇機於今年6月在千葉市上空進行訓練時遭人以雷射之類的光線照射的事件,千葉東署7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家住千葉市若葉區三和台2丁目的派遣員工水落一成嫌犯(49)

 

        水落嫌犯涉嫌於68日晚間845分左右,朝著一架在千葉市中央區祐光附近至千葉市若葉區三和台上空進行夜間飛行訓的陸自木更津駐屯地所屬的特別運輸直昇機,照射雷射之類的光線,妨礙訓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水落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千葉東署表示,直昇機飛行在上空約500公尺時,遭到藍色光線照射。所幸機上2名人員沒有受傷,機體也沒事。水落嫌犯疑似從自家住處的陽台上照射直昇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8b83f9647dec9203d0420892d888f24083d1e47

 

#Chib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