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熊谷公寓裡女性死亡事件 女性死因是窒息 警方設立搜查本部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42.html

 

        一名27歲女性被人發現死在埼玉縣熊谷市某公寓房間裡。該名女性的死因是窒息,警方認為此案是殺人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

 

        6日中午左右,在熊谷市見晴町某公寓2樓房間裡,獨自住在該房間的住戶宮崎英美小姐的男性熟人發現宮崎小姐死在棉被上,於是向警方報案。

 

        宮崎小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宮崎小姐的死因是窒息,警方認為此案是殺人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開始進行搜查。

 

        同棟公寓的住戶:「有點驚訝,因為一直以為是一名男性獨自住在這裡。」

 

        警方8日也將到現場查驗,調查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7ba6c1562a1f39409044ebd1b1700060b4500f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