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千葉母親餓死10個月大次女事件 母親被判3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6/23-10.html

 

        關於去年1月在市原市造成出生10個月的次女衰弱死亡,故而遭到檢方依保護責者遺棄致死罪嫌起訴的小西理紗被告(25歲,無業)的陪審員法庭14日在千葉地方法院舉行判決庭。友重雅裕審判長稱:「被告欠缺身為母親的自覺,犯行過於不負責任。」於是根據檢方求刑,宣判對小西被告處以3年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小西被告於去年13日至同月25日左右之間,在市原的住處裡,並未給次女紗花小朋友提供充份的飲食與水分,將紗花小朋友放著不管,導致紗花小朋友因營養不良與脫水而衰弱死亡。

 

        辯護律師主張小西被告患有伴隨抑鬱狀態而產生的適應障礙,事件當時是精神耗弱狀態,因而要求庭上判決3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814784fe834bdcbb8c9a1f04df91b5d5633cf37

 

#Chiba Prefecture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